close

考慮了很久, 也先去"堪察地形" 好幾次,

今天 終於帶牠去台南的 "元氣寵物生活館"   美容.

離我家很遠 , 但是可以專車接送,

不過是第一次  我親自帶去和美容師溝通.

鐵弟的體型洗澡 要NT350.  大修要NT500.

美容師是位男生, 在溝通的同時,

他抓 住鐵弟的戈支窩要看牠的毛, 結果 牠竟然叫了出來

而這種叫聲是牠"痛" 的表示. 當下, 我馬上三條線,

想說 力道有這麼大嗎? 這麼粗魯喔~~~

又怕人家說我是太"Over "的飼主. 所以不敢吭聲.......

並把鐵弟交給了他, 但是心中有點不放心....

 

太多 "傳言", 讓 我都很慎重的選擇美容師.

其實 鐵弟 從小 就只經歷過二家,

一家是我前公司開的"非狗生活館"

鐵弟還是開幕 第一隻開市的狗狗ㄟ.

由於當時美容師都是認識的, 所以很放心,

只是後來發現 洗完回來 都這裡癢 那裏癢<貓蚤嗎?>

再加上我已離職, 才換崇愛獸醫設的美容室.

而這一換, 就到現在二歲多了,

最主要是  每次鐵弟 還沒到那裡, 就很興奮,

尤其看到美容師, 那電動尾巴就狂搖,

搖得我這老母 很吃醋, 好像平常我很虧待牠似的耶,

可以感覺到 鐵弟在那裡, 有被好好對待, 他也喜歡那裡, 

所以 都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

只是 美容師回台中了, 只剩下老闆娘在剪毛, 期間也有新的美容師來, 

But,  有一次我發現 他大腿有傷口,

不確定是何時受傷的 , 可  鐵弟 幾乎都沒有出門,

而傷口也結痂, 算算時間, 只有帶牠出去洗澡阿......

會不會是新的美容師造成的???  我沒有證據 也不敢斷言,

只是 看到元氣 價錢還算OK, 就試試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