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位男美容師, 很酷的把鐵弟帶進去,

美容室在賣場的右後方的隔間, 有透明的玻璃,

可從賣場 看到裡面的情形.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決定來"元氣" 洗看看. >

由於 還沒有輪到鐵弟, 所以 牠先被關在籠子裡,

我從外面偷偷看牠, 牠有點焦慮的坐著<吐舌頭> 看這裡面的人.

或許是生意好, 裡面的人都很忙,沒有人去安撫牠, 也不知有沒有給水喝?

由於還沒有輪到牠, 我就先逛了一下, 大約 7 分鐘, 我又跑過去看 ,

我的天ㄚ!!! 不是應該先梳毛再洗/剪嗎?

怎麼現在就用電動刀在剃毛哩???  

而且 紅貴賓的捲毛 七分鐘之內可以梳完全身嗎? <如有專業人士請提供所需時間~~~甘溫喔>

我在家幫牠梳 光是耳朵就要二分鐘ㄟ.......不會沒有梳就直接剪毛吧?

剛好這時 鐵弟看到我, 就很高興的搖尾巴動了一下, <電動尾巴>

結果, 正抓著鐵弟後腳剃毛 很專心的男美容師, 竟然說:

"你在亂動什麼啦"--------口氣很差,很沒耐心!!!

我嚇了一跳, 趕快離開鐵弟的視線.......

聽到助理跟他說: 是狗狗看到牠的媽媽~~~

當下, 很想把狗抱回來, 即使 身體的毛像狗啃的................

為了 不要越想越糟 或是讓鐵弟看到我亂動討罵挨,

我只好先離開那裡了!!!   ~~~真像俗辣~~~

可是 心中, 真的很不捨ㄟ,

由於ECDC 論壇的教育方式 是不用打罵的方式,

我都沒有這麼粗聲對牠ㄟ <除了我老公> 

而身為一位 專業的美容師, 除了技術好之外

如何安撫狗狗的情緒 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狗狗亂動時,  下 禁止口令或是用牽繩都可以阿

說那麼長的七個字, 狗狗是聽不懂的ㄚ 

只是人類在發洩自己的情緒罷了.

就算 他沒有到ECDC 論壇  所以缺乏這些知識

但 這樣的話語 讓人聽了非常不舒服............

 

雖然我是離開了那裡

但是心卻沒有帶出來 

好怕待會看到的鐵弟 身上會有傷痕 

或是..看不到的傷........真不敢再想下去............

都是我這壞麻麻 為了省那一百多 把牠帶到這裡來................. 

 

因為 有一些美容師的朋友<都不是在台南啦> 

會談到有些主人的反應, 所以 我都會尊重專業 

有時在他們的專業看來是小問題 但是主人會反應過度....我很怕我是那種機車主人 

所以 才沒有當場跟他們反應

畢竟 一天要處理好多隻狗 是很辛苦的

常腰會洗到斷掉<洗狗台高度或是犬隻大小不同>

所以 我是會比較體諒他們的辛苦

可是 又真的很介意這句 "你在亂動什麼啦" 

或許 有身為美容師的你 正在看這篇

是否可以告訴我 我會不會太小題大作 太OVER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