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謝謝中國信託客服部的 駱小姐<經理>

感謝她對外子的幫助, 也很抱歉 若有不禮貌之處也請多包含

也希望該行的上級 主管 可以對這位駱經理 好好表揚&重用.

事情是這樣的, 外子的車子在土城拋錨, 整個發不動<有可能是代速馬達的問題>

由於之前已有登錄車號, 而且並不是第一次請道路救援, 所以 不會有任何問題產生   

偏偏發生了..... 行遍天下的駕駛 要求我老公拿出信用卡&身分證

可是 由於我老公是臨時從林口公司出門, 並沒有帶證件&信用卡, 

所以 那位駕駛 說 無法幫我老公拖吊, 只能介紹其他拖吊公司來救援, 但是要收費....

.....就開走了......而且 好像反而怕我老公是詐騙集團似的.....

畢竟當初是有登陸了車號, 即使沒帶信用卡, 應該也沒關係, 畢竟是持卡人本人阿

偏偏 身上的錢才幫公司代墊藥劑錢, 只剩500元, 又卡在土城這陌生的地方....

頓時 也傻了..... 這 這 這 該如何是好???  

接到他電話時, 我也著急了起來....為何會這樣???

趕快與上次 幫他處理客訴問題 EQ也很好的駱經理聯繫,

雖然 在線上我等了17分才等到她來接電話, 但是由於她的態度, 讓我放心了,

原本應該是道路救援服務人員做的事, 客服這裡接下來做, 也由她指派二位人員來處理, 

也聯繫 行遍天下的人, 請他再去一次 . 終於在車拋錨了2個半小時後, 得到了救援.

 

有時 真的搞不懂 有些人做事為何沒有彈性&人性,

如果第一位駕駛 有彈性的 致回中信 "未帶信用卡" 請確認是否為本人,

這樣 應該不用10分啊!!! 偏偏要轉頭就走, 結果 又要再跑一趟,

客服部的人員 也無法準時下班, 尤其是駱經理, 到晚上7 點 還回電話給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 中信的客服有了這位駱經理, 服務的水準真是高了很多,

連我老公這機車的人都認同他的服務喔!!!

就像我說得, 花了錢&人力, 是要做好客戶服務 不是要處理"客訴問題"

這樣 才是客服部該有的目的吧~~~

 

由這次的經驗 學到了 即使去巷子口買醬油 也要帶足證件 & 錢

不然, 像今天這樣的情形, 在人生地不熟的土城, 要找誰伸出援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