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無意間發現

陽台下的地板 有鳥屎

抬頭一看, 一隻鳥棲息在我的屋簷下喔

剛好 最近看了不孕症的朋友的網站

剛好標題就是:期待送子鳥

是那麼剛好嗎??? 菩薩 請他捎喜訊給我嗎???

還是 他受傷嘞???

似乎沒有外傷, 問了小鳥 他只從高處 看我, 也不回答我....

 

一直覺得 老天是眷顧我的, 讓我沒有欠兒女債, ,這被子比較輕鬆.

可是 結婚10年, 老公又是獨子.

我們 也一直沒有小孩, 婆雖沒明講,

但是 好像就要斷後了.........

是不是要去找不孕症醫師 直接做試管呢???

年紀越大 成功率越不好, 更何況 現在養小孩好貴喔!!!

我和老公 就像小孩子, 怎做人父母呢???

看看那些未求小孩而努力做試管療程的未來媽媽們,真的好辛苦喔,

還有做了七次 都沒成功,最後去領養的無私行為, 讓我好佩服~~~

我會有那些毅力和耐心嗎???

我有資格當媽媽 嗎???

噯~~~連現在的狗兒子Teddy 都保護不好了,

哪有能力保護小孩呢???

現在社會太亂, 景氣太差..............怕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