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習慣 亂晃  尤其聽到網友狗狗走失的消息  特別是認養協尋的網站,  

無意中看到愛心中途 所開出來的條件

讓我汗顏  "我算是好主人嗎" 

而符合條件 就是好主人了嗎???

有一隻狗狗待認養的條件  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特別說明:認養人一定要保證在夏天 會有空調將溫度維持在24度左右 . 要養在室內

哇哩勒.....沒有萬貫家產 還沒資格養ㄟ

可是明明我家鄰居也有一隻, 就養在門口阿!!! 

都說了要把狗狗當家人看待, 當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阿

時機這麼差, 誰可以一直像皇帝這樣伺候著嗎???

雖然是怕熱的體質, 可既已被商人帶到台灣

也該讓狗狗的身體適應台灣的生活阿

狗狗到了新家, 就該讓狗狗的新主人決定要如何對待小狗 只要是對狗狗好 而且在合理得範圍內.

開出這樣的條件 根本是為難人ㄟ, 家裡都沒人只有狗狗在家也要一直開冷氣喔???

哪位飼主"凍ㄟ條" ???

除非 養在醫院或百貨公司, 就有吹不停的冷氣啦!!! 

唉~~~ 狗狗送得出去嗎??? 就算我想當中途暫養牠,也不符資格o

所以阿, 常常在想"那些認養條件 是幫狗狗還是害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