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些不關我們的事,

也不是外人可以論斷的,

只是 身為獨子家庭媳婦的我,

選擇 站在伊能靜這裡,

但是.....

並不代表我支持他ㄉ"牽手情"&其他似真非假的誹聞.

外傳 哈林的媽媽 是厲害的婆婆, 也非常看不起annie

但他們最後還是 克服一切 結婚了.

相信當中她 是做了很大的努力&犧牲.  

除了要面對婆婆, 還有哈林的奶奶....

就算她們都對Annie 很好,

但 心中的壓力, 是無人可以體會&暸解的.

更何況Annie 是位公眾人物.

我不敢說我很了解她 的心理,

只是 我可以想見

如果是我, 我會很想離開那個家,

因為不捨讓老公夾在母親&妻子之間,

只有選擇逃避, 或是遠離......

那就像是無形的手掐住我的脖子,

讓我無法呼吸. 

讓我 替她心疼

也不捨她當年的努力都歸零.

更不捨他的小王子............

 

其實

就像很多家庭一樣

起源 都是婆媳問題  而衍生出 後續一堆爭執&紛爭.

只能無奈 人世間    為何相愛的人 卻互相傷害而不自知,

也自以為是的用自己的愛來束縛對方.

最終的結果 只有離異,才能讓三方都解脫.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